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校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预赛报名的通知
 

关于校第七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预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相关同学:

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旨在激发学生重视化学实验及参与相关研究工作的兴趣,带动基础化学实验教学,并检验我校学生的化学实验理论知识与实验技能掌握情况,促进我校化学及农林生物类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同时,也为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空间和脱颖而出的机会。由教务处主办、化学与药学院院承办的校第7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预赛将在2017年5月26日举行。现就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参赛对象

2015、2016级农林生物类各专业本科生,2014、2015、2016级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和林产化工等相关专业的所有在校本科生,采取个人自愿报名方式参赛。竞赛结果只记个人成绩,不排团体名次。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25日上午下班前。

三、报名地点及方式

即日起在理科楼C310现场交填报名表,或者发电邮至yuanms@nwsuaf.edu.cn的方式报名(邮件主题为化学实验竞赛报名)收到确认邮件,表明报名成功。报名时请写明姓名、学号、学院、专业班级、邮箱及联系电话等信息。

三、预赛内容

预赛笔试考核方式为实验知识闭卷测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内容主要涉及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等,旨在考查参赛者对化学实验室安全知识、基础化学实验理论知识掌握和理解情况。

QQ群(161549531)文件中有往年4届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题目和近几年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试题等信息可供参考。

四、预赛笔试时间地点

预赛笔试时间为2017年5月26日(周五)下午3:00—5:00,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五、说明

参赛学生可携带专用计算器辅助计算,但有计算功能的通讯工具除外。根据笔试成绩,选拔前1/3左右进入决赛(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和林产化工等选拔人数不超过报名人数30%)。笔试成绩带入决赛总成绩,计30%。决赛奖励将按参赛者比例设综合奖、操作单项奖2个类型各3个级别发放证书和奖金。

六、考务联系方式

袁茂森 理科楼C310 电话:15102944990  Email:yuanms@nwsuaf.edu.cn

张继文 理科楼C204 电话:13389207873  Email:nwzjw@nwsuaf.edu.cn

竞赛QQ群:161549531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本院系学生参加比赛,切实做好本次大赛的动员报名工作。

 

附件: 2017化学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化学与药学院

2017年5月18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