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转:关于进行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的通知
 

转:关于进行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计划开展第二届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创新方法应用大赛是由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举办,面向运用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指导或实践的高校教师和学生的全国性大赛,目的是促进高校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我校将在校内举办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初赛,初赛将在教师和学生团队组别中各自评出前三名予以奖励。获得初赛第一名的教师和团队,学校推荐参加教育部赛事。

  请各学院(系)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同时学校也将对各学院(系)获奖的教师和学生团队材料进行汇编。计划参赛教师和学生团队需填写《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方法应用大赛项目推荐意见表》和相应组别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方法应用大赛项目申报书》,于6月30日前提交相应申报书和意见表到教务处参加评审。要求参赛项目电子版命名为:“学校校名-创新方法-教师.doc”或“学校校名-创新方法-学生.doc”。参赛要求、项目推荐表和申报书见附件。

  联系人:吴灿杰

  联系方式:87091114

  教务处 教学发展中心 团委

  2017年6月15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