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复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复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校内选拔赛已经结束,学校根据大赛组委会反馈的选手线上测评成绩,选拔出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复赛。现将复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赛学生名单

 我校共推荐107人参加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西安市复赛,名单详见(附件1)。

 二、复赛报名缴费

 1.参加复赛的选手应于3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点以前按照《复赛报名缴费流程》(附件2)进行复赛报名、缴费(复赛赛务费是180元),逾期未缴费者将被视为本人自愿放弃复赛;

 2.陕西省大赛组委会将在3月20日前后为完成报名缴费工作的复赛选手每人发放一本《“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参赛手册》(该书价值98元,已包含在复赛赛务费180元中,选手不用再缴费)。

 三、注意事项

 复赛将于3月25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陕西省大赛组委会年前已在大赛的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大学成人组”的复赛题型,并将于3月15日前后在大赛的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所有复赛选手的比赛时间、赛务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请完成复赛报名缴费工作的选手注意关注,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四、大赛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此次大赛是检验、提高我校英语水平的一个重要抓手,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晋级复赛的所有学生,以保证复赛工作的顺利进行,并通过此项活动推动我校英语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 外语系

2018-03-13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