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及2014、2015和2016级相关同学: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见附件123)有关规定和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已选择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且选修拓展课程未获得3学分的201420152016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

1.预选时间:227(10:00)228(16:30)(可选、可退);

2.补选时间:31(8:00)32(16:30)(可选、不可退)。

三、选课方式

学生须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nwsuaf.edu.cn/)进行选课。

四、开课周次

本学期第3-7,9-19周。

五、选课说明

1.预选说明(可选可退)

预选期间课程的选课人数不受教学班课容量限制。系统将在预选结束后,同一教学班内选课学生超过该教学班的课容量时,选修学生高年级优先于低年级,同年级学生计算机进行随机抽签来选定该教学班容量内的学生名单。

2.补选说明(可选不可退)

学生须在补选时间内登录系统确认自己是否被选中,未选中学生可在补选时间内选其它教学班的大学英语拓展课程,教学班课容量满就不能再选。

六、注意事项

1.选课前,学生需进行学籍注册,未注册者不能选课。

2.拓展课程简介视频请查阅教务处新版网站中的“教学建设—课程建设—大学英语拓展课”。

3.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相关内容请阅读附件123

4.选课结束后,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查看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

5.未经网上选课者,不允参加课程修读和考核。

6.请各学院(系、部)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按期进行选课,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艳艳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18-02-23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