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2018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的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8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的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和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8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重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凡需重修《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课程的所有我校在籍普通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20187310:00)-5日(9:00);

三、报名方式

1.课程重修学生通过“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采用选课报名的方式进行申请报名。教务处根据各个教学班允许的课程容量,在网上进行确认重修跟班名单,确认的学生方可参加跟班重修。

四、注意事项

1.学校不单独开设重修班和补修班,需重修、补修的学生须申请随低年级跟班重修、补修。

2.学生重修、补修报名成功后,必须随班上课、跟班考核,按要求参加课程的所有教学环节,并在第一次上课时将重修补修情况告知任课教师。

五、几点要求

1.请各院系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在重修、补修报名安排时间内报名,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2.请各院系通知相关教师做好重修、补修学生的课程学习过程管理工作。

教务处

2018-07-02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