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校级第七届大学生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校级第七届大学生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校级第七届大学生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激发其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美学修养及葡萄酒文化知识。特举办大学生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葡萄酒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大赛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学生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赛,团队参赛人数不多于3人。

三、竞赛内容

1.参赛者可设计一套或多套完整的酒标(包括正标、背标),酒标图案可以是人物、花鸟、建筑或几何拼图等,酒标相关内容必须完整。

2.所设计的作品应为原创,手绘或电脑绘制均可。提交的设计图需要有彩印效果图、并对作品的创意作出必要的文字说明。  

四、竞赛时间安排

1.报名:参赛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219.245.196.90/aexp/ ,初始账户密码均为个人学号),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第七届大学生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项目中报名,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0月20日截止。

2.各参赛队伍需提交电子版、纸质版作品各一份。

①纸质版内容格式:封面带有西农校标,标题为“2018酒标大赛”,标题下方注明“参赛作品《作品名称》”,封面右下方标明学院、队伍名称、队长+队员/个人姓名。作品介绍、作品设计理念、作品图片(6张以下)。整份纸质版作品须用A4纸彩印并订装好。

②电子版内容格式:1、酒标大赛报名表Word。2、酒标介绍及设计理念Word。3、酒标图案的正反面图片,其他角度图片自行选择,共不超过4张。

3.请于2018年10月24下午6:00前将纸质版作品送交葡萄酒学院六层人才培养办公室(621室)王玲老师处。电子版作品用压缩包发送到591585771@qq.com,文件夹命名格式为 “学院-队长姓名(前)+队员姓名(后)-作品名称”。由于关系到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认定,团队参赛必须注明清楚队长、队员信息。

4.初选:10月27-28日,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并于10月31日公布入围作品名单,进行投票。(如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5.决赛:根据抽签顺序进行现场ppt汇报评比(选手对作品进行详细介绍)和投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得前三等奖的同学,学校为其颁发证书并赠予相应奖品,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相应的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联系人:王玲:87091154、13572066855

姜镛志:15500487239

教务处 葡萄酒学院

2018-10-08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