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部分学院新生研讨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部分学院新生研讨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部分学院新生研讨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部分学院新生研讨课程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林学院2018级(林学类专业);水利与建筑工程院2018级;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学院2018级(不含国际班);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

二、选课时间

1.预选时间:2018年10月11日(14:00)—2018年10月12日(14:00)。

2.补选时间:2018年10月13日(08:00)—2018年10月14日(23:00)。

三、选课方式

学生须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网址http://jwgl.nwsuaf.edu.cn/)。

四、开课周次

本学期第7周-19周,具体课程安排请查看教务管理系统课表安排。

五、选课说明

1.预选说明(可选可退)

预选期间课程的选课人数不受教学班课容量限制。当同一教学班内选课学生超过该教学班的课容量时,系统将在预选结束后进行随机抽签。

2.补选说明(可选不可退)

学生须在补选时间内登录系统确认自己是否被选中,未选中学生可在补选时间内改选其它教学班的新生研讨课程,教学班课容量满则不能再选。

六、注意事项

1.选课前,学生需进行注册,未注册者不能选课。

2.选课结束后,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查看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

3.未经网上选课者,不允参加课程修读和考核。本学未选上课程的学生,可在下学期或跟随下一年级补选。

4.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按期进行选课,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5.选课结束后,各学院请及时通知教师做好上课准备,提醒教师按时上课。

联系人:陈俊锋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18-10-10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