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报送2019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9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请各单位根据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需要,在保证正常教学工作的情况下,制订本单位2019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一、进修条件

    1. 我校在职的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中青年教师。原则上赴国内重点高校重点学科领域进行课程进修。

    2. 未受学校资助进修的人员优先选派,两次进修原则上应间隔3年以上。

    二、相关说明

    1. 进修计划时间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9春)或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秋)。

    2. 申请进修的教师需获得教研室及学院同意,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

    3. 列入进修计划的教师要在正式派出的前一学期末填写完成《教师进修申请表》(见附件1,另行通知,本次暂不提交),并取得拟进修单位开具的《进修通知书》报教学发展中心备案。

    4. 进修人员在外不得私自改变进修计划。

    5. 未列入单位进修计划的进修人员,费用自理。

    三、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系、部)于11月26日前将《2019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表》(见附件2)纸质材料报至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112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sfz@nwsuaf.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景瑜

    联系电话:87080241

  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13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