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和监考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和监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相关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有关要求,为确保我校2018年12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现就做好考务和监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务工作安排

1.考务人员

考务人员由主考、副主考、巡考、播音、纪检、网络监控、安全保卫、后勤医疗、试题发放录像、考场办工作人员、预备监考等组成,考务工作安排见附件1。

2.考务培训

所有考务人员于2018年12月14日上午10:10-11:10在N3106召开培训会议。

二、监考工作安排

1.人员安排

监考人员由各单位责任心强、有监考经验的教职工组成。监考人员根据2018年下半年CET监考人员安排表(附件2)划分的监考区域,考前在相应的考场办公室查看监考教室。

参加CET4的监考人员,分别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和南校区3号教学楼监考,工作时间为8:00-12:00。

参加CET6的监考人员,分别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和南校区3号教学楼、1号教学楼监考,工作时间为14:00-18:00。

2.监考培训

所有监考人员都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监考培训,培训时间为12月14日下午,南校区全体监考人员于3:00—4:00在S3T12参加培训会;北校区全体监考人员于4:30—5:30在N8T07、N8T08参加培训会。

三、几点要求

1.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教学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请考务和监考人员高度重视,确保精力投入,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2.考务和监考培训会议实行签到制度,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会。未参加培训者,不得承担四、六级考试工作任务。

3.已安排工作任务的考务和监考人员,需持证(校园卡、四六级监考牌)上岗,且不得随意调换工作岗位。四六级监考牌在培训会期间发放。

4.考务和监考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和规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联系人:肖小平  联系电话:87092245

教务处

2018-12-09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