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植物营养第一学术团队党支部】举办2018年中期学术报告会
 

【植物营养第一学术团队党支部】举办2018年中期学术报告会

作者:杜玮/文 郭子糠/图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植物营养学专业第一学术团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期学术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分作物营养与调控、作物基因型差异与土壤性质和施肥提高作物生产力三个部分,每个部分由五位同学报告。报告均以前言、材料与方法、试验结果、讨论及结论的形式展开,内容详略得当,时间掌握合适。在集中讨论环节,大家对研究选题、实验设计、数据处理、结果分析,以及相关论文写作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通过集体投票,评选出惠晓丽等八个优秀报告。刚加入团队的新同学表示,虽有很多地方听不懂,但听下来受益匪浅,看到了自己今后自己努力的方向。二年级陈姣同学表示,虽然已入学一年,但听了报告后,感到无论是汇报的方式、实验的设计,还是数据处理、做图方法,都需要进一步好好学习。各位老师纷纷发言,鼓励同学们无论是幻灯片制作,还是报告水平,都值得肯定,要求大家要多争取汇报的机会,积极锻炼自己,努力做好科研、写好论文、讲好报告。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