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硕士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建在实验室,党建引领创文明
 

【硕士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建在实验室,党建引领创文明

作者:刘喆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硕士生第三党支部于1月15日晚举行“支部建在实验室,党建引领创文明”活动表彰,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宇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赵宇指出“支部建在实验室,党建引领创文明”活动旨在培养提高研究生的实验安全意识和文明行为习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园主流文化价值观,积极响应院校的实验室建设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党员,并从“教育培训—理论考试—实际考核—保持坚持”四个方面对此次系列活动进行总结。

  教育培训工作于前两个月完成,支部组织学习了《实验室安全手册》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全警示教育案例汇编》,并针对各类安全问题进行讨论和答疑。理论考试于1月11晚进行,考卷设计时从本支部多个专业的特点出发,必答部分为火电安全等基础知识,选做部分则针对地信、土资、资生、农资各个专业具体开展,内容丰富。实际考核于1月14日进行,各实验室新生党员组成考核团队,检查志愿实验室、学习室的情况,从清洁、安全两方面进行了打分。

安全知识问答现场

试卷

  根据理论考试成绩和实际检查结果综合评选出409、706文明实验室,408文明学习室以及李梦迪等十名先进个人,展示了考试考核成果,尤其是实验室前后的变化,并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

文明实验室一

文明实验室二

文明实验室三

  最后,支部书记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重于泰山,涉及到每一个研究生,作为党员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并表明此项活动会长期进行,希望大家保持坚持,始终把安全二字放在心中。

编辑:李腾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