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继续教育»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4〕125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暂行规定》(校研发〔2011〕163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试行)》(校研发〔2012〕208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确保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最长修读年限为6年(2013级及以前),直博生、硕博连读生最长修读年限为8年(2013级及以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最长修读年限为4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最长修读年限为3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最长修读年限为5年。
  二、2010级博士研究生、201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11年入学的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最长修读年限将于2016年上半年到期。
  请各有关学院(系、部、所)务必按照各类研究生的最长修读年限规定逐一排查,尽早通知2016年即将达到最长修读年限的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做好安排,按期完成学业。超过最长修读年限的研究生,学校不再受理其毕业答辩或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并终止其学业。
  三、对2017年及以后将要达到最长修读年限的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定期做好提前预警工作,提醒研究生的修读期限,确保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3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