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继续教育» 资环学院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动员与工作安排会
 

资环学院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动员与工作安排会

来源:    作者:李平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四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安排,我院于5月5日下午召开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与工作安排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正高职称人员、各系系主任、副主任、综合办公室相关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吕家珑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科评估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以及学校5月3日下午召开的学校学科评估工作预备会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参评的学科上一轮评估结果,与目前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吕家珑院长还宣布了此次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的工作组人员名单。吕家珑强调,第四轮学科评估是在国家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是关系学院未来发展的大事情,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协调好自己的工作,克服困难,积极贡献聪明才智,努力做好此次学科评估工作。

  高亚军副院长详细解读了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有关政策和指标权重的变化情况,并对照简况表逐条进行了指标填写注意事项。

  会后学科评估工作人组接着召开会议,对参评的“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参评的一级学科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分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