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推广
首页» 科研与推广» 政策法规» 关于转发《陕西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2011-2017年)》的通知
 

关于转发《陕西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2011-2017年)》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2-27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陕西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
(2011-2017年)》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印发了《陕西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2011-2017年)》,分析了陕西省现代农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全省现代农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发展重点、重大工程和保障措施。张光强书记、孙其信校长分别作了重要批示。张光强书记要求各相关单位予以重视并研究,找到切入点,积极做好工作,力争为规划的实现做出较大贡献。孙其信校长要求各部门充分利用规划确定的任务和重点建设工程,主动出思路、提项目,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为陕西现代农业发展做出贡献并从中获得相应支持。现将《陕西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2011-2017年)》全文转发,请各部门认真学习并积极落实有关工作。
  
  附件:陕西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2011-2017年)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3年2月26日


 

     
附件: 1、 陕西省现代农业发展规划(2011-2017年).doc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