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好创意”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首届“好创意”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为推动新文科、新工科、新农科建设,加强跨学科交叉与知识融合,创新跨学科、跨专业的教育组织管理模式,促进“创、赛、研、学”四位一体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与发展,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人文素养,提升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发展,特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好创意”艺术设计大赛。相关事宜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林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大赛设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组委会负责具体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评审委员会由设计相关学科专业教师组成,负责成绩评定工作。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20249月前,在校本科生、硕士生,自愿报名,专业不限,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队。

三、参赛类别

本次大赛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可持续发展、智能数字化、助力乡村振兴、传承传统或红色文化等。

四、作品类别

1、概念创意类

视觉传达类 、产品设计类、人居环境与规划设计、环境空间类、数字媒体类、工艺美术类、传统美术类、UI设计类、虚拟IP设计类、数字摄影类。

2、实物作品

文创、家具等实物。 

五、大赛安排

1、校内报名

参赛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s://jiaowu.nwafu.edu.cn/)“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进入学科竞赛子系统,在首届“好创意”艺术设计大赛项目中报名(团队/个人报名名称严格按照“作品类别+参赛题目+姓名”报名),报名时需完善所有信息,一旦输入,不得修改。

2、作品提交

所有参赛选手自行确定选题后按要求创作提交作品。

3、校内评选

组织校内专家评审,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4、优秀作品推荐

优秀作品可获得专业教师团队指导并推荐参加2024年设计类赛事陕西地区赛,优秀团队将优先获得创新项目支持并参加科研项目与成果孵化机会。

六、参赛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作品设计文稿内容包含主题(作品名称)、彩色效果图、基本视图及必要的尺寸标注、200字以内设计说明等。

2、参赛作品正上方统一标明:首届“好创意”艺术设计大赛。

3、作品作者不超过3人。

4、本次大赛设置创新组与新锐组两个赛道,创新组针对参加过相关大赛但未获国奖的原创作品;新锐组针对未参加过相关大赛的原创作品。

5、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作品海报排版于A3横向版面内(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50dpi,文件大小一般不超过5M),发送邮箱beautifulwood@163.com

2)实物作品提交至大赛指定地点。

6、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创新组420日;新锐组510日。

团队报名应注意:团队由组长负责报名,并将成员加入团队。必须明确填写成员排名,以免影响获奖排名和素质学分认定。

七、奖励办法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按照参赛作品数量30%设置。

请各学院及广大师生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本院学生参赛,交流咨询QQ群:593940449

联系人:段老师:956719705@qq.com

孙老师:56778998@qq.com

2024-04-11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