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推荐陕西省第十届高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选拔推荐陕西省第十届高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10号)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省级教学名师奖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已获得前九届“省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本次评选。已退休的参评教师须为学校返聘教师,并由人事处出具返聘证明。
  二、推荐名额
  本次我校向教育厅共推荐4名高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三、申报条件
  1、候选人原则上须具有15年以上(含15年,统计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31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受聘副教授及以上职务;2013—2015年,承担校内本科实际课堂教学不少于64学时/年,或承担校内教学任务不少于96学时/年(含实践教学)。
  2、其他条件依照《第十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本科部分)》(见附件1)执行。
  3、本次“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教学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重点向为低年级学生讲授基础课、公共课的教师倾斜,向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实习实训教学的教师倾斜。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第十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一式11份,见附件2),同时提供获奖、代表论著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
  2、各学院(系、部)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填写完成《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统一于4月12日上午11:00前报至教学发展中心,并发送电子版至:jspx@nwsuaf.edu.cn,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
  3、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综合评议,并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公示无异议后推荐参加陕西省第十届教学名师奖的评选。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系、部)要认真研究陕西省普通高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坚持标准,积极推荐,力争教学名师奖有较大突破。
  2、各学院(系、部)要将推荐候选人情况在本单位网站公布,公开公正做好推荐工作。
  3、申请人员如实填写申报表,提交有关材料。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候选人评选资格。
  联系人:王磊 电话:87080242

  附件:1. 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
     2. 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
     3. 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申报汇总表

校长办公室
2016年3月24日
公告附件:
1.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doc
2.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候选人推荐表.doc
3.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申报汇总表.doc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