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党代表选举大会通知
 

党代表选举大会通知

来源: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根据资环学院关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我院党委定于2016年4月7日(星期四)下午4:00在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召开全院党员会议,举行“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要求全体正式党员按时参加会议。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各党支部负责人要高度负责,落实好本支部正式党员参会人数和名单,务必与4月5日下午6:00前将应参会党员人数和名单、请假人数与名单报送至学院党务办(321房间)。

  二、4月7日下午3:40前在大会会场,各支部负责人要组织好本支部参会党员的签到、人数清点、按序就座工作,将实到会党员人数报告大会会务组,确保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三、全体正式党员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提前协调安排好各项工作,保证按时参加选举大会,行使党员权利。确因身体原因或因公出差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需在4月5日下午6:00前给支部负责人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会议开始后所有党员手机要保持静音状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6年4月5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