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陕西高校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本次竞赛安排如下:

    一、考务安排

    主  考:陈玉林  杨  宏

    副主考:李安民  殷延军  潘  瑞

    考务人员:黄海斌  杨 阳  唐 琦  李春艳

    二、 考试时间、地点

    初赛定于2016 年 4 月10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 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我校考场设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系)及时通知本院(系)参赛考生按时参加考试,并请各院(系)于4月6日之前到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2.参赛考生凭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8:30开始进入考场,开考后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3.本次考试,C类考生需自带耳机(调为“AM”音频)接收听力试题;A、B、D类考生不用带耳机,A、B、D类考场将利用录音机直接播放听力。

严禁考生将各种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寻呼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带入考场。

    4.监考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本次竞赛操作流程:第一监考800815在外语系二楼资料室领取试题袋;第二监考在815到达考场;815830,布置考场;830  考生开始进入考场,监考人员按照考试流程开始操作

    5. 外语系负责提前检测音频播放设备,负责考试的听力播放。听力试音安排在4月8-9日的下午5:00-6:00,试音内容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六级考试马上开始”反复播放,请将耳机调为“AM”音频。

                              

教务处  外语系

2016年4月5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