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执行和申报“中央级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仪器设备类)”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执行和申报“中央级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仪器设备类)”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工作安排,我校“中央级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仪器设备类)”(以下简称“项目”)的2016年执行工作、2017年申报工作以及2019年入库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项目执行

  根据校财发〔2016〕94号文件,2016年项目经费已划拨至相关学院(系),请尽快按申报计划执行(格式见附件1)。

  二、2017年项目申报

  2017年的申报项目只能从2016-2018年已入库但未获批的项目中选择(入库项目清单见附件2),请相关学院(系)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选择真正急需项目。项目电子版题目中应标注原项目排序号。

  三、2019年项目入库

  请务必按《中央级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要求编写(格式见附件3)。

  四、会议安排

  2016年4月11日下午四点,在教务处3124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解答疑问,请各学院(系)主管实验室的院长准时参加。

  五、报送要求

  2016年项目执行计划、2017年和2019年项目申报书均需一式两份,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审核并加盖公章,申报书于2016年4月15日前报送, 执行计划于2016年4月25日前报送。

  纸质版报送地址: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3110

  电子版发送地址:wanglingyun@nwsuaf.edu.cn

  

  联系电话:87091077

  联 系 人:王凌云

                                                                                               教务处

                                                                                          2016年4月8日 

  

  附件:

  1. 2016年项目执行计划样表

  2. 2016-2018入库项目清单

  3. 中央级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