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公示
 

关于2016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公示

来源:    作者:学院党务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

     

   我院党委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按照上级党组织提出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和“适度发展学生党员”的具体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展学生党员公示制度实施细则》,为了保证我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公开、公正和发展质量,现将各支部提交的2016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经过学院党委两次审查筛选后确定的重点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表)。

  在公示期内,广大师生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公示对象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实事求是,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公示时间20165410日,联系地点学院党务工作办公室,电话:87080065,传真:87080055。

   

      附表:资环学院2016年上半年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654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