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学校定于6月22日(星期三)上午8:30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一)毕业典礼
  1.全体校领导;
  2.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
  3.各学院(系、所)党政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
  4.相关部门负责人;
  5.研究生导师代表;
  6.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家属代表。
  (二)学位授予仪式
  1. 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
  2.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3.相关学院(系、所)党政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
  4.相关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
  5.相关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及家属代表。
  二、有关要求
  1. 参会的导师、毕业生须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穿着学位服(学位服下必须穿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衣,系领带,男士下身着深色长裤,女士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毕业生未拨穗前,学位帽上的流苏放置在右侧)。其他参会人员着正装。
  2. 为确保学位授予仪式有序进行,各学院(系、所)要提前召开专门会议,向毕业研究生讲解学位授予仪式的流程,并提前播放授予学位过程演示动画片,进行必要的培训。
  现场工作人员将指引毕业生在学位授予仪式主台右侧标志处等候,依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经由左侧回到原来位置就坐。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书记、校长逐一给每位毕业研究生颁授学位。毕业生单独走到书记、校长面前,行一次鞠躬礼后,校长从右至左拨流苏,书记颁发学位证书,然后毕业生站在书记、校长中间合影留念(学校统一照相),向右转后离开。下一位同学依次进行。
  3. 各学院(系、所)根据《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安排》(附件1)组织好毕业生按时、按顺序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并配合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协调工作。研究生院、研工部将安排专人协助开展相关工作(附件2)。
  4. 为保证会场秩序,上午参会人员必须在8:00前入场完毕,下午参会人员必须在14:15前入场完毕。北校区毕业研究生早上6:50、中午13:30在北校区南门口统一乘坐校车参会。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保证出行安全,提倡参会人员步行或拼车前往会场。毕业研究生以学院(系、所)为单位由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带队入场,进入会场,应在本单位划定区域着学位服按指定位置就坐,严禁高声喧哗,随意走动,自觉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
  为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与会研究生请勿携带挎包、相机及贵重物品等,自觉维护好会场秩序、爱护好馆内设施。
  5. 参加毕业典礼的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系、所)党政负责人、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着正装就坐,导师代表、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副书记在会场前排就坐,研究生秘书、辅导员随同本单位毕业生就坐,研究生家属代表在会场后排集中就坐。
  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主礼教授,在主席台着学位服就坐;其他人员离开主席台。
  6. 6月17日下午6:00前,各学院(系、所)务必将本单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会名单、导师代表名单、毕业生参会授学位顺序名单和人数报研究生院办公室(电话:87080155)。6月20日下午6:00前,各学院(系、所)将参会的党政负责人及其他参会领导名单报党委校长办公室(电话:87082809)。
  7.各学院(系、所)、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按分工要求,6月17日前落实好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各项工作。6月21日下午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彩排。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6年6月15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