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根据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有关规定,团委、外语系决定举办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拔赛。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团委 外语系

  承办:外语系团工委、英文辩论队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中国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

  2016年12月10-11日

  四、比赛方式

  采用英国议会辩论赛制(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即四队辩论制(见附件2)。

  五、报名方式

  通过短信或邮箱报名完成。细则如下:

  1.校园选拔赛采取辩手自主报名的形式,每支队伍由同一学校的2名学生组成,2名学生需完成组队和报名;原则上不接受跨学校报名。

  2.参赛团队直接发送短信或邮件报名。内容包括:

  (1)队名(要求:文明、富有朝气、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队名将作为该队的唯一有效标识;

  (2)2名辩手的姓名、所在院系及年级、手机号、常用邮箱;

  3.如个人报名(即未找到成员组队的),可先向nwsuafedt@hotmail.com发送邮件报名,待英文辩论队帮助组队后,会通知个人完成组队报名。

  六、比赛流程

  根据报名队伍数量,本次比赛采取4-5轮循环赛及淘汰赛。冠军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3月-4月举行的华西地区决赛(见附件3)。

  七、奖项设置

  设冠军队1 支、亚军队1 支、季军队2 支;最佳辩手若干,具体根据报名队伍总数决定,获奖团队及个人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证书。

  八、联系方式

  刘悦妍:18821709357

  戴若文:18821711510

  杨 轩:18821674193

  邮  箱:nwsuafedt@hotmail.com

 

 

团委 外语系
2016
年11月22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