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7年各招生专业、领域,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复试比例的通知
 

关于上报2017年各招生专业、领域,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复试比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关于上报2017年各招生专业、领域

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复试比例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复试调剂工作,切实提高生源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估上线学生数量

各招生单位依据教育部2016年各学科门类的初试分数线要求,统计本单位各专业、领域第一志愿上线学生数量。

二、确定各专业、领域招生计划数

各招生单位依据2017年招生简章中的各学院(系、所)招生人数、上线人数、调剂生咨询人数及招生各专业、领域的导师数量等情况确定2017年各专业、领域招生计划数。招生单位各专业、领域招生计划总数不得多于招生简章公布的学院(系、所)总规模。

三、确定复试录取比例

各招生单位依据2017年各专业、领域的招生计划数、预估的上线人数及生源质量,研究确定各专业、领域的复试录取比例。

四、确定须要调剂考生的专业、领域

各招生单位依据上线学生数量、招生计划数及复试比例确定调剂的专业、领域。

五、确定需要调剂生专业、领域的调剂要求

对于需要调剂考生的专业、领域,各院(系、所)依据生源数量与质量,提前确定需要调剂各个专业调剂考生的要求(不低于学校要求),调剂系统开通后,须立即更新网上本专业 “调剂特别要求”,如:外语、本科毕业院校等,方能开展网上调剂工作。

请各招生单位于3月1日上午12:00前将“2017年学术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招生信息表”(附件1)、“2017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各领域、类别招生信息表”(附件2)上报研究生院招生处。

附件:1. 2017年学术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招生信息表

      2. 2017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各领域、类别招生信息表

 

研究院

2017年2月27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