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工作的通知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所:

  根据学校加强校院两级管理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科研的工作实际,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方向

  1、科技创新专项重点项目

  以培养杰出青年科技人才为目标,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重点,鼓励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开展前瞻性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促进有潜力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成长。

  2、科技创新专项一般项目

  优先资助结合本单位学科规划、围绕优先发展学科方向、有明确的科研团队开展的探索性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课题,从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提高国家基金项目命中率奠定基础。

  二、申报条件与具体要求

  1.  我院在岗科教人员,每人限报一项。

  2.  科技创新专项重点项目申报,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副高及其以上职称。

  3.  科技创新专项一般项目申报,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

  4.  凡主持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未结题人员,本次不再申报。

  三、项目期限与经费额度

  1.  项目期限:3年。

  2.  经费额度:经费分两年拨付;科技创新专项重点项目资助20万元;科技创新专项一般项目资助10万元;当年经费年底结余为零,否则当年及次年经费予以没收。

  四、组织申报1.  4月5日前,学院下达文件,组织申报。申报材料请于4月6日报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

  2.  4月6-10日前,学院组织学术(教授)委员会评审,确定拟资助项目。

  3.  4月11-14日公示。

  3.  4月15日前,公示材料上报计财处及科研院备案。

  五、材料报送要求     4月15日报送以下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至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321)。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2017版)(A3套印)、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任务书(2017版)(A3套印)、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同时,报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xp@nwsuaf.edu.cn.,

  联 系 人: 吴小平

  联系电话:87081591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4月1日

  公告附件: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2017版).doc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任务书(2017版).doc        

  附件3: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xls         

  附件4: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评审专家名单.xls        

  附件5:公函.doc        

  附件6:国民行业代码.doc        

  附件7:学科分类代码.doc       

  附件8: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doc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