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制定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的通知
 

转:关于制定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16〕136 号),学校计划5月初集中开展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学院(系)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学院(系)转专业工作,制定转专业工作方案,确定考核办法和接收名额,受理学生咨询与申请,审查转专业学生资格,组织考核,确定转入学生名单。确保转专业工作公开、顺利完成。

    二、接收名额制定原则

   (一)依据2016级现有专业班级学生人数、专业容量、学科专业特点制定专业转入接收名额,现有教学资源要完全满足专业教学要求;

   (二)实行专业班级容量控制。转专业后每个班级规模不超过32人,每个专业最多可新增2个班级,新增班级人数不低于25人;

   (三)实行大类招生培养并在本学期末能够完成分流的专业,按照分流后各专业班级容量情况制定接收名额;

   (四)转专业接收名额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公布后,须严格执行。

    三、转专业考核要求制定原则

   (一)转专业不设转入条件,但必须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要明确具体的考核要求、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

   (二)考核要求、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要公平、公正、公开,考核结果要公示。

    四、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系)于4月21日前将《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办法和接收名额》(见附件)报教务处,转专业通知发布后三个工作日内将转专业工作方案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17年4月18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