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课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课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国际化进程,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提升本科生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现将2017年暑期课程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课程范围

201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各专业学科类课程均可申报,课程理论学时一般不少于32学时。同一门课程申报暑期课程,累计开设次数不超过3次。本年度立项数控制在20-25门,项目立项分配指标见附件1。

(二)主讲教师条件

1.拟聘外籍教师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外高校任讲师以上职称,具有相关课程教学经验。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在60周岁以下。要求在暑假期间为我校本科生全英文讲授一门完整课程,使用英文原版教材,在我校讲课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2.我校课程主讲教师要协助外籍教师开展教学工作,全程参与听课,协助做好课内外辅导答疑。

二、资助额度

每门课程资助4-5万元,不足部分由项目所在学院配套。

三、申报程序

1. 5月5日前,课程主讲教师填写《暑期课程项目申请表》(附件2)报所在学院。

2. 5月10日前,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课程进行评审,择优推荐至教务处。

3. 5月15日前,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对学院推荐项目进行复审。

四、组织管理

1.各学院根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做好暑期课程项目申报规划、师资聘请、项目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等工作。课程主讲教师报请学院党委对外籍教师意识形态安全进行审查、监督,组织开展问卷调查、教学资料归档、项目总结等工作。

2.教务处负责教室安排、项目验收、成果总结与经验交流等;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外籍教师来访审批手续办理。

3.校内教师工作量由学院审核,教务处复核。按正常工作量的2倍计,年底工作量核算时发放到课程主讲教师,由主讲教师根据参与暑期课程建设的教师贡献进行合理分配。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申报、评审推荐工作。

联系人:张永

电话:87092488

邮箱:jxk2488@163.com

 

教务处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年4月24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