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转: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2017年8月10-13日在兰州大学举行。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推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我校生物学科、食品学科等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展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与发展,学校决定在全校选拔本科生参加本次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拨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生命学院承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凡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由2-6名队员组成,指导教师1-2人,每名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项目。要求申报成果未获过国家级及以上奖励。

二、大赛分组及内容要求

生物学科、食品学科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参加创新实验取得的成果,成果形式包括学术论文(己发表、未发表均可)、发明专利等。参赛选手之一须为作品的前三作者。

     三、申报材料

     提交材料:报名表、申报书、佐证材料(含发表论文、接收函、未 发表论文、专利证书等)。

四、竞赛时间安排

1.报名:5月5日前,参赛者填写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shengmingjiaoxue@163.com

2.参赛作品提交:5月5—5月15日,参赛者提交申报书(见附件2 )和佐证材料。电子版作品发送至邮箱shengmingjiaoxue@163.com;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送交理科大楼生命学院教学办公室(E415室)。

3.初赛:5月中旬,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

4.决赛:5月下旬,决赛采取PPT展示,现场评比的形式。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校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与技能学分。决赛获奖者将择优推荐参加在兰州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

 

   教务处  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4月25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