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校研发〔2015〕105号)以及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为了进一步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2017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重点为全面整改。各学院(系)和学位授权点,须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学位[2017]12号)以及预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本学位授权点的持续改进计划,研究落实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

    2.各学院(系)和学位授权点,须参照学校制定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基本标准,制定符合本一级学科发展定位的自我评估内容及标准,此标准将作为2018年合格评估打分的依据。

    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内容及标准要充分体现我校办学定位和水平,突出优势和特色,做到定性与定量结合,定量指标标准原则上不得低于学校制定的基本标准,最终确定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须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定通过。

    3.学校计划2018年3-6月集中进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请各单位认真梳理2013.1.1-2017.12.31期间的相关评估材料,提前做好学位授权点评估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4.请各学院(系)于5月20日前将制定的《学位授权点建设持续改进计划》(附件2)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报研究生院质量评估与监督处。纸质版须经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联系电话:87080170  

    联系人:吴枚烜  戴开军

    电子邮箱:zlpg@nwsuaf.edu.cn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8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