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各班主任: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在聘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内容

  1.此次考核对象为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

  2.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等方面)、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二、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吕家珑  闫德忠 

  副组长:田长河

  工作人员:和红燕  刘庆麟  申若林  齐  璐  段晓辉  吴巧巧  索海超

  三、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6月13日-18日,班主任进行工作小结。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完成自评报告(附件1 ),重点要突出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毕业班班主任应突出班级学生离校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实绩。

  2.6月19日-23日,学生民主评议(55分)。学生参加网上民主评议,评议得分反馈学院后,由学院归档汇总。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应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

  3.6月19日-26日,学院评议(45分),确定考核结果。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学院评议,并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检查结果为“B”档以及其他未完成思想工作面对面约谈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任务者,班级学生出现违纪行为并受到校级以上处分者,或毕业班学生中出现酗酒、打架、摔酒瓶等影响学校正常秩序者,该班班主任考核等级不能定为优秀等级。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不得超过20%,学生民主评议30分以下者考核等级应为不称职,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可不参与考核。

  四、工作要求

  1.各项考核工作要按照规定的办法和步骤,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保障考核结果的公平、公正。

  2.各班级要协调好相关工作,组织好学生开展网上民主评议,确保考核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3.班主任工作考核不称职者,应予解聘,并停发班主任津贴。

  4. 本次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班主任老师于6月18日前将《资环学院班主任自评报告表》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附件:1. 资环学院班主任自评报告表

      2.班主任工作学生网评计分办法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6月13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