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听课评课活动》的通知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听课评课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资源环境学院

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听课评课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确保课堂教学持续有效,经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在正式评估前,学院将开展为期两周的上课、听课、评课活动。

一、听课对象与时间

这学期开课教师,特别是第7周有课的教师。听课时间为第4周和第6周。

二、听课人员与安排

1、全体处级院领导、督导组成员、各系主任必须听课,并做好听课记录。

2、每位院领导负责听取一个专业,听课时数不少于4学时具体安排为:

吕家珑院长负责环境科学专业;

闫德忠书记负责环境工程专业;

王旭东副院长负责资源环境科学专业;

李  志副院长负责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王云峰副院长负责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

田长河副书记负责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

3、督导组成员随机听课,每人听课时数不少于8学时。

4、各系主任听取本系的课程,每人听课时数不少于2学时。

课表安排和听课记录单在本科教学办公室李园园老师处领取。

三、评课

全体听课对象与听课人员于第6周周四(10月12日)下午4:00,在学院307会议室进行评课活动。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好时间参会。

四、相关要求

1、上课教师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上课制度,准备好幻灯片、教学日历、教案、教材、学生点名册等相关教学材料备查。如遇听课,须主动出示给听课人员。

2、听课人员要提前5分钟进入教室,不讲话、不走动、关闭通信工具。如无特殊情况不中途离场,以示对执教者的尊重。

3、听课人员要认真做好详细记录,听课简评。

4、本着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态度进行评课。好的方面应充分肯定,供大家学习;不足之处也要实事求是地提出来,以利改进和提高。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9月22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