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资环学院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16136号)及有关规定,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转专业考核领导小组

  长:吕家珑  闫德忠        

副组长:张青峰      

  员:王旭东、李志、王云峰、田长河、王进鑫、耿增超、

梁东丽、刘梦云、李 平、王 红、李玉平、和红燕、李思雯、李腾

二、申请转专业条件

(一)20162017级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均可自愿申请转专业。

1. 根据学生兴趣和专长,转专业后更能发挥其专长;

2.入学后因患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经校医院或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检查证明,不能在原专业学习,但尚能在其他专业学习;

3.学校根据社会对人才需求情况的发展变化,向学生提出转专业建议,并征得学生同意。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请转专业。

1.入学未满一学年的;

2.本科三年级(含三年级)以上的;

3.正在休学、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的;

4.达到退学条件的;

5.在校期间已转过一次专业的;

6.教育部有相关文件规定不能转专业及招生时按特殊类型录取入学者(艺术类、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非西藏生源定向就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自主招生学生转专业限定在录取当年我校自主招生专业范围(详见自主招生简章);

7.其他经学校审核认为不适合转专业的;

休学创业和退役后复学的学生申请转专业不受第5条约束。

三、考核办法及接受名额

对转入我院的学生将由学院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核,考核方式采取面试和心理测试等方式。

依据2017级大类现有专业班级学生人数、专业容量、学科专业特点制定专业转入接收名额(见附件),实行专业班级容量控制,转专业后每个班级规模不超过32人。

四、办理程序

(一)学生申请

申请转入资源环境学院的学生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经学生所在学院同意后,于201854日前,将《审批表》一式二份、个人成绩单一份及相关证书复印件交至资源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二)学院考核

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对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进行初审后,学院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于510日前组织面试考核,确定拟转入学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附件:2018年转专业接受名额

附件:/pub/zhxy/docs/20180426085905093921.xls

 

                                          资源环境学院

                                      2018425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