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关于开展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推进我院研究生会的自身建设,促进我院各项活动更好地展开,保证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研究生会的工作机制,更好的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研究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服务于广大同学。经研究决定,现启动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选聘岗位

  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3人。

  综合事务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要求工作负责,管理能力较强,熟练应用办公软件,有相应的工作经历。对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重点有一定了解,熟悉研究生会各项规章制度,并能以此严格要求自己。

  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要求思维活跃,熟悉组织大型活动的各项流程,有较强的活动策划能力。

  心理就业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要求关心广大同学的生活、学习与工作情况,有较好的交流能力,做好学校与广大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

  组织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要求具有协同有关党组宣传部门,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配合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

  三、选聘范围

  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16、2017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6及2017级博士研究生。

  四、选聘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高。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

  2. 学习成绩优秀,学习态度端正,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3. 热心社会工作,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愿。

  4. 学有余力,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承担研究生会各项工作任务,获得导师的同意。

  五、竞选流程

  1. 报名

  有意向申请的研究生请如实填写“资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申请表”(见附件),并于6月28日18:00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交至资环学院606高旭(QQ515194387;电话:18735828788),电子版发至zhxyyjsh@163.com。

  2. 公开竞选

  所有候选人以现场演讲(2min)和评委提问(1min)的方式向工作小组阐述竞选职务及工作计划,并进行现场投票(投票结果作为参评结果的重要参考)。

  3. 公示

  公开竞选结果经过学院党委审核后,予以公示。

  4. 正式任命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发文任命。

  资源环境学院

  2018年6月25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