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资环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发〔2014〕429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工作机构

  (一)评审工作小组

  组  长:吕家珑  闫德忠

  成  员:田长河  王旭东  李志  祝凌燕  吴发启  常庆瑞  曲东 同延安  周建斌  张增强  高亚军  和文祥  王朝辉  田霄鸿  王进鑫  王健  任武刚  李平  和红燕  赵倩茹  严小良  任晓萍  学生代表

  二、参评对象

  2018年学业奖学金参评对象为就读我校的2016级—2018级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获得奖励的研究生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三、奖励等级、标准与比例

  (一)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等级、标准与比例

  2016级、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分等级评选,其中一等奖比例20%、二等奖比例60%、三等奖比例20%;奖励标准为博士研究生一等奖每生每年18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年15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年12000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一等奖每生每年10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年8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年6000元。

  2018级学术型研究生不分等级,无违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者,可直接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博士生每生每年15000元,学术型硕士生每生每年8000元。

  2016级—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不分等级。

  (二)直博生、硕博连读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等级、标准与比例

  直博生、硕博连读研究生第一至第二学年执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奖励标准,直博生第三学年至第五学年执行博士研究生的奖励标准,硕博连读研究生转为博士研究生者执行博士研究生奖励标准,转为硕士研究生者执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奖励标准。

  四、工作安排

  (一)成立班级评选小组。由班长负责,成员须有学生干部、党员学生与普通学生;

  (二)以班级为单位申请(10月10日-12日):依据所分配名额(附件一)和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附件二)申请。完成资环学院2018年学业奖学金加分汇总表(附件三)与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汇总表(附件四);

  (三)学院评审(10月15日-18日):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小组根据班级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

  (四)上报学校审核、公示(10月18日)。

  

  资源环境学院

  2018年9月29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