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级第六届大学生糕点焙烤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校级第六届大学生糕点焙烤技能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校级第六届大学生糕点焙烤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丰富大学生的食品文化,增强大学生的焙烤食品知识,激发其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特面向全校大学生举办第六届糕点焙烤制作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食品学院承办。

二、大赛的主题与内容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营养健康美食”。以焙烤为主要加工手段,自行设计食品配方、加工方式与产品形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糕点食品制作。

三、参赛对象与要求

1.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均可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2~3人。

2.参赛要求

参赛队应独立完成作品的选题、设计和制作等工作,指导教师仅负责对产品的设计和制作过程提供咨询建议。所有作品必须为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将教师科研成果和市售产品作为作品参赛。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10月26日参赛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219.245.196.90/aexp/)初始账户密码均为个人学号),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2018年糕点焙烤技能大赛”项目中以团队形式报名,并加入2018烘焙技能大赛交流群(782937490)。

团队报名应注意事项:

1. 由队长登录系统报名,选择团队报名并且添加上所有成员即可;

2. 团队报名填报时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排名,关系到后续的获奖证书排名和素质学分的认定。

五、竞赛时间安排

1.初赛 11月初开放实习工厂焙烤车间供参赛团队初赛。评审委员对项目进行初评后,遴选部分项目进入决赛。联系人:秦华老师,联系电话:029-87092940

2.决赛 11月下旬安排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参赛作品评选及奖励办法

1. 作品评选

评审委员通过现场质询、实物品尝等环节,对作品的创新性、营养性、安全性、风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确定获奖作品。

2.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按参赛团队5%选取,二等奖按参赛团队8%选取,三等奖按参赛团队10%选取。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学分。

 

教务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0-11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