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陕试研招〔2018〕9号)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年12月15日举行。我校考点共有14384名学生参加考试。为了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现将选派监考人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监考需求

1.四级考试:上午 9:00-11:25,共需366名监考,其中北校区288名,南校区 78名。

2.六级考试:下午15:00-17:25,共需594名监考,其中北校区332名,南校区262名。

二、监考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教学考试,监考人员须为我校在职人员。非在职人员(包括临聘人员、在读研究生等)不得参与监考工作。

2.选派监考人员须具有较强责任心,熟悉CET监考流程,且无亲属参加本次考试,承诺遵守《监考员守则》(见附件1)。

3.监考人员须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监考时间和精力投入。名单一经确认,原则上不得调整。个别监考人员确因特殊原因需调整时,由各单位负责调整并报送教务处备案。

三、注意事项

1.监考人员承担监考任务前必须参加全校统一监考培训,否则取消监考资格。考试分上午、下午两场,不能满足部分监考人员校区要求。具体监考安排、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11月27日前,请各单位按2018年下半年CET监考名额分配表(附件2)完成监考人员选派工作,并填写2018年下半年CET监考人员名单(附件3)报送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jwch@nwsuaf.edu.cn,名单一经确认,请勿随意变更。

3.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我校本学期单次规模最大的一次教学考试,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监考人员选派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做好人员遴选,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联系人:肖小平

联系电话:87092245

教务处

2018-11-20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