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按照《关于2018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安排的通知(陕师培〔2018〕5号)安排,定于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进行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现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教师岗前培训验收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本次考试地点设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1号教学楼,考试时间安排如下表(具体考生考场安排见附件)。

  科  目

  考试时间

  教育政策法规

  8:10-9:50

  教师职业道德

  10:20-12:00

  高等教育学

  14:00-15:40

  教育心理学

  16:10-17:50

  二、注意事项

  1、各考生于12月5日-7日登入“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验收考试管理系统”(网址:http://gqpx.sneducloud.com/)自行打印准考证(以标准A4纸整面打印)。

  2、本次考试采用集中开卷考试的形式,考生只允许携带三证一书,即身份证、教工卡(或所在学院出具的证明)、准考证及培训教材原本进入考场。不得将其他复习资料和复印材料带入考场。

  3、对考生违规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对有违纪行为的,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对有作弊行为的,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且3年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26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