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于2018年10月27日顺利举行。近日,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成绩。我校考生共获得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各类奖项316项,其中数学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非数学组一等奖60项、二等奖89项、三等奖147项,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我校王晓帆和胡岐杰两名学生分别以数学专业组、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获得者被陕西赛区推选参加全国决赛。

我校共有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102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人数为历年来最多,荣获陕西省优秀组织奖,理学院吴养会、杨小锋荣获省优秀指导教师,李春艳、王婷婷荣获省优秀组织者奖。

教务处 理学院

2018-12-10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