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机关处室、直属(附属)单位:为表彰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员,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校党发2015〕 3号),现就开展2018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全校在册在岗职工均可参加评选。

  2.各党委(总支)在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中,按照不超过单位人员总数2%的比例向学校报送校级先进个人,各党委(总支)评选名额见附件1。

  3.各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不参加本单位先进个人的评选,由党委组织部组织评选。

  二、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各党委(总支)在年度考核的基础上开展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机关党委负责机关党委所属部门和创新实验学院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学工部(研工部)负责辅导员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

  2.各党委(总支)将评选结果按先进个人类别分别经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推广处资格审核通过,并在本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于2019年1月9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度先进个人登记表》《2018年度先进个人汇总表》报人事处506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renshike@nwsuaf.edu.cn

  三、相关要求

  1.各党委(总支)严格按照学校核定的校级先进个人评选指标进行评选,超出指标者将不予受理。

  2.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推广处分别负责教学先进个人、科研先进个人、科研推广先进个人的资格审核工作。

  3.各党委(总支)在评选时,要充分考虑各类岗位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尽可能涵盖各个类型、各个层面的人员,确保校级先进个人的代表性和广泛性。

  联系人:王军   黄盼盼  联系电话:87082755

  人事处:2018年12月28日 。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