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项目的公 示
 

关于推荐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项目的公 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申请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  学院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专家组会议,对全院申请的3个项目进行了评审。经申请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项目拟推荐张增强教授、来航线教授参加学校评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30日—5月5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9-87081591、邮箱:wxp@nwsuaf.edu.cn。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4月30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