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 2020-2022 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预算建议的补充通知
 

关于征集 2020-2022 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预算建议的补充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7〕3 号)和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基发〔2016〕445 号),计财处已于2019 年 3 月 15 日印发了《关于征集 2020-2022 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预算建议的通知》,为了高质量按时做好我 2020-2022 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预算的申报工作, 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基建规划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是专项资金预算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基建规划处为房屋修缮类项目、建设项目配套工程归口部门,后勤管理处为基础设施改造类项目归口部门,教务处为设备资料购置类项目归口部门。

二、请归口管理部门高度重视,根据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三年规划,组织编制专项资金预算申报文本,做好项目的规划论证、文本编制、绩效目标审核等工作,确保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三、归口管理部门申报资料报送时间延至 5 月 20 日前,申报材料需报送纸质版 1 (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电子版分类打包发送至 121052308@qq.com

 

    联系人:张亚红     87081165

 

 

 

 计划财务处

2019 年 5 月 6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