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队伍建设» 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10    浏览次数:

     

201465晚,资环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42研究生正式代表出席了换届大会。

会议首先向研究生代表宣读了学院团工委关于任命2011级博士研究生田明璐同学担任学院团工委副书记职务的决定,由田明璐同学协助团工委书记负责指导研究生会的工作。

会议代表认真听取了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波代表研究生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在发放选票之前,主持人向全体研究生代表详解报告了本次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换届选举规则。工作人员将选票和候选人的基本资料发到所有正式代表手中后,提醒各位代表自觉运用手中的权利选出所有同学都满意的学生干部。

经过正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012级博士研究生戴健担任研究生会主席,2012级硕士研究生马乐乐、王敏担任研究生会副主席、2013级硕士研究生安伟强担任研究生会副主席, 2012级硕士研究生潘洪加担任秘书处处长,2013级硕士研究生卢冠男学术部部长,2013级硕士研究生索立柱担任文体部部长,2013级硕士研究生王榆鑫担任心理就业部部长,2012级硕士研究生魏舟担任生活保障部部长。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