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就业形势与求职指导之简历制作报告会
 

就业形势与求职指导之简历制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上,资环学院在307会议室举办就业形势与求职指导之简历制作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和红燕老师主讲,旨在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技能。资环学院2019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和老师以一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世界为你转身”展开了报告会,从就业形势、简历制作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指出,一份成功简历的制作需要前期精心准备、后期及时总结。首先要明确自身职业定位,从兴趣爱好出发,做力所能及的工作,针对不同职位预备不同版本的简历。简历要简洁、有针对性、准确、专业、使用规范术语和格式,力争通过简历体现自身职业化形象。

  和老师结合自身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学期的校园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就不同行业核心竞争力、网投简历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和老师一一解答。学生孙志同表示,简历是找工作的敲门砖,通过此次报告会,掌握了简历制作要点和原则。

  据悉,资环学院还将依据于学生实际、多措并举,联系专业相关单位的HR,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