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04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2016年4月2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代码836742,证券简称:大地测绘),注册资本3025万元人民币,甲级测绘资质,专业从事无人飞行器航摄、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土地规划等业务。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陕西省民营科技企业、是“国家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无人机监测站”授牌单位、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单位、3A信用企业、

  公司以“和谐大地 唯真永恒”为企业哲学,坚持“让客户体面、让员工尊贵、让股东高兴”的企业目标,吸引了大批测绘地理信息精英共谋发展,在200多名员工中,大学以上学历的专业人才超过90%,高中级职称人员近30%、注册测绘师9名;有办公场所4200余平方米;测绘仪器170多台(套);各种图形图像处理软件110余套。

  近年来,在无人机测绘新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使用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自主研发的“大地鹰”D-I、D-II、D-III测绘无人机,作业效率高、实用性强、安全性能好,拥有十一项专利,填补了国内民用微型无人机航空摄影技术空白。广泛应用于城镇规划、国土资源调查、文物考古、地形图测绘、小流域综合治理、灾害监测等领域。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现代化企业的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市场开拓和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了良性循环。通过股份制改制公司已步入稳健、快速的发展通道。未来,公司将以陕西为中心面向全国,以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为国民经济建设、人类和谐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打造中国一流测绘企业。

  招聘信息

  岗位1:业务经理

  学历:本科及以上

  性别:不限

  专业:市场营销、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

  数量:5人

  工作地点:西安及外地

  待遇:岗位工资+工龄工资+补贴(住房、交通、通讯)+业绩提成+五险一金+意外险+福利

  岗位2:外业技术员

  学历:本科及以上

  性别:男

  专业: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

  数量:5人

  工作地点:西安及外地

  待遇:岗位工资+工龄工资+补贴(住房、交通、通讯)+项目工资+五险一金+意外险+福利+包吃住(项目)

  岗位3:内业技术员

  学历:本科及以上

  性别:女

  专业:测绘、地理信息、遥感科学与技术

  数量:3人

  工作地点:西安及外地

  待遇:岗位工资+工龄工资+补贴(住房、交通、通讯)+项目工资+五险一金+意外险+福利+包吃住(项目)

  以上岗位签订就业协议后均提供实习岗位,待遇:2000+奖金+包吃住(项目)。

  

  联系人:李先生

  地址:西安市西影路96号

  邮编:710054

  电话:029-85338093-11

  传真:029-85338093-23

  邮箱:xaddch@dadisurvey.com

  网址:www.dadisurvey.com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