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绿馨水土保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陕西绿馨水土保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11月11日(本周五)上午9:00

      【宣讲地点】:农科大楼资环学院307会议室

  陕西绿馨水土保持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主要从事水土保持规划设计、监理、监测、项目技术咨询与评估;小型水利工程的设计、监理;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农业、水利相关项目工程咨询。

  公司自2016年5月完成工商变更,正式成为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80%控股的子公司。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上市公司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南方泵业),股票代码“300145”,目前市值190亿。

  公司员工150人,其中在水利部备案注册人员67人:方案编制工程师26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职称10人,造价1人;监理人员63人,总监理工程师6人,监理工程师42人,监理员15人,其中:高工15人、工程师29人、助工6人、造价工程师4人。

  公司已获得水利部颁发的四项资质证书及发改委颁发的两项资格证书。水利部颁发的资质证书有: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3星级、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证、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乙级证书;发改委颁发的资质证书有: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丙级(农业、水利工程)、工程项目管理丙级(水利工程)。

  公司于2011年1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从2009年参与我省水土保持重点科研项目——泥浆泵筑坝技术试验研究项目,我公司承担机械设备的考察、设计、研制工作,至2013年分别经历了一代、二代、三代、四代的不断改革与创新,机械设备的电子化、泥浆浓度等各项指标均已达到预期目标且备受好评。截止2014年4月,泥浆泵筑坝技术试验研究项目已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6项专利证书,同时我公司还获得了“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该奖项为陕西省目前获得的该类型奖项中的最高奖。目前,水利部及省水保局投入上亿元用于该项目的推广工作。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所承担项目建设单位满意、管理部门认可,在同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随着公司平台的不断壮大、业务的不断扩张,现诚聘以下岗位,愿您与绿馨共发展!

  方案编制技术专员(工程师):(若干名)

  任职要求:

  1、水土保持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思维敏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吃苦耐劳精神;

  学习能力强,关注水土保持行业的最新趋势;熟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的流程

  及控制要点,熟悉各类地形地貌的水土保持方法及技术;      

  4、有类似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实习工作经验,且编写过水土保持项目方案者优先;

  二、监理员/监测员:(若干名)

  任职要求:

  1、水土保持、水利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能较快熟悉所在行业的业务流程及质量标准;

  3、思维敏捷、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4、较强的抗压能力及随机应变能力;

  5、有水土保持工程监理、监测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监理、监测项目主管(若干名)

  任职要求:

  水土保持、水利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掌握本行业的业务流程及质量标准;

  有独立管理项目的经验,较强的抗压能力及随机应变能力;

  思维敏捷、沟通协调能力、有维护客户关系与平衡多方关系的能力;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随机应变的能力;

  另有更多职位(业务专员、市场推广专员、行政、人力专员等……),欢迎咨询!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西路158号双鱼花园A座1406

  公司网址:www.lxwcc.com

  招聘邮箱:1789847283@qq.com 

  电话(传真):029-85576861  18629403169 李女士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