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杨凌新化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杨凌新化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杨凌新化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技术力量为依托,杨凌示范区政府扶持的大学生创业公司,公司核心成员包括一名已毕业的博士和三名硕士。公司以各类型农场、农业合作社、园艺苗圃、农资公司等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样品检测、土壤作物诊断评估、土壤改良与修复、农业技术咨询、节约灌溉等技术服务,同时也在规划建立网络服务运行系统。公司成立以来得到了杨凌示范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且已与陕西咸阳、四川广元昭化区等地农业局和农技推广中心建立了业务联系,同时也与众多高校科研单位开展了项目合作,并成功改良咸阳某化工厂的污染土壤。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本着“养土立命、求真务实”的理念,以诚信、创新、专注、共赢、负责为企业的价值观,立志为“提升土壤质量、提高粮食产量、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这一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杨凌新化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土壤及植物样品化验,土壤、作物诊断,作物高产高效施肥指导,农业技术开发及咨询服务,新型肥料研究及推广应用。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核心成员扎实的专业基础,并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平台,致力于建立第三方土壤检测平台,为推动土壤质量提升,提高粮食产量,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而努力!年轻而向上的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详情

  工作地点:陕西  杨凌

  月薪:3000-5000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按照实验方案完成实验操作,撰写实验报告。

  参与新项目,新仪器的设计及可行性报告的撰写。

  完成负责人指定的其他工作。

  专业要求:土壤学、植物营养学、植物保护、生物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等实验类相关专业。

  员工福利:公司提供五险。满一年表现良好者代缴一金。

  公司提供住宿及午餐。

  绩效奖金。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水运东路创业工厂8楼

  邮箱:minshuyuan2014@sina.com

  联系人:程红岩

  联系电话:18502984023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