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业从事国土资源、不动产、水利水资源、税务、农业等领域的GIS与电子政务软件、数据工程、测绘工程、地图服务及规划设计等业务。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数据生产、技术咨询、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通过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等多项政府部门的企业认证,通过权威机构ISO9001、ISO27001、CMMI3级体系认证,获得国家授予的测绘甲级资质、土地规划甲级资质等资质认证。第二次土地调查系列软件“农村土地调查数据库管理系统”、“城镇地籍管理信息系统”、“农村土地调查数据库变更软件”均第一批通过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测评,并位列前茅。目前已获得省部级奖数十项。

  公司培养和引进众多人才,现有职工800余人,中高级职称近百人,专业研发团队400余人,拥有南京市地理信息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公司研发的空间地理信息管理和行业应用软件已日趋成熟,先后获江苏省科技厅成果转换项目资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展引导的资金扶持,拥有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

  目前,公司在全国设有6大研发与服务基地,软件产品及相关业务涉及全国10多个省区。公司以“起于诚信、兴于创新、持于服务、臻于至善”为企业精神,以“软件开发和信息化服务”为核心,在“以领先的技术、敬业的精神赢得信誉;以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的经营宗旨下,力争发展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化、规模化的集团公司,做全国最优秀的GIS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商。

  招聘信息

 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

  1、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2、具有开展商务工作的基本综合素质;

  3、协助投标文件制作;

  4、为业务人员提供各类销售支持;

  5、承办具体合作谈判以及合作合同签定后的后续跟踪事宜。

  

  1、大学本科,土地资源管理、资源与环境、测绘等相关专业;

  2、熟悉土地规划专业知识、技术规范、政策要求等;

  3、有过班干部及校内职务的优先考虑;

4、能适应出差。

西安

  员工待遇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交通补贴、午餐补贴、生日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其中春节等节气假日有相关福利)、周末双休、每年公司组织一次带薪旅游等,详情可咨询国图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五路海逸国际B座2201室

  邮编:710018

  联系人:任女士

  电话:029-86197388  15895939182

  传真:029-86197388

  网址:www.gtmap.cn

  邮箱:461872894@qq.com  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