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是中国特种水溶性肥料的领导者之一,总部设在中国青岛,在全国拥有4大分公司以及10个大销售区域,公司现拥有150余人的专业销售团队。公司主要从事于作物营养学研究,定位于涉外技术型企业,并通过引进、共同研发、市场开发等合作方式同多个国际知名肥料公司进行深度合作,成就我公司世界一流品质的肥料产品。我公司专注于特种水溶性肥料、滴灌水肥一体化进程、BB肥研发等事业部门,致力于推动国内农业的发展,致力于专心细致到位的服务,走在国内特种水溶肥行业前沿,被国内亿万种植者认同。

  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的特种水溶性肥料在中国农业生产上广泛应用于滴灌、喷灌、叶面追肥、淋施、冲施、无土栽培等方面,满足现代农业生产的需要。根据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土壤、不同的作物、不同生育期、不同的施肥习惯,提供适合当地植物营养系统解决方案和特种肥料产品,最终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

  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在适应无公害农产品大坏境,斥巨资在山东、四川、广西购买种植基地。现拥有潍坊2000亩马铃薯基地、广西南宁3000亩香蕉基地、四川西昌1000亩葡萄基地,基地全为现代农业科技,水肥一体化、科技喷灌圈。

  2017年招聘专业及人数:

  1、销售推广代表(15人)

  薪金待遇:底薪4000+ 出差补贴110元/天

  招聘要求:1、农学、植保、园艺、资环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相貌端正,待人热诚;

  3、身体素质良好,能适应出差;

  4、优秀毕业生、学生会与班级干部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1、协助公司做好市场及销售工作;

  2、协助公司完成技术推广及试验工作;

  3、经过培训后能独立进行工作。

  2、储备干部(5人):

  薪金待遇:底薪4500+补贴

  招聘要求:1、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协调、沟通能力

  2、责任心强,有上进心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3、农学、植保、园艺、资环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1、协助部门经理完成日常相关工作

  2、做好各类状况的统计、分析、预测、调整和查询等工作

  3、熟悉公司基本情况、了解部门制度与对应岗位的工作职责,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 。 

    薪资构成

  年度薪资总额=月薪总额+过程奖+年终奖

  月度薪资总额=基本工资+附加工资

  附加工资=岗位津贴+工龄工资+住房补助+综合加班费±即时性奖罚

  过程奖、年终奖按届时方案核定

  手机话费补助、住房补助按公司规定另行核定

  五项保险+住房公积金

  公司崇尚赛马机制,将不定期对优秀的员工进行加薪

  其他福利待遇

  请有意者将简历发送到:lyuhongxia@163.com我们将择优录取,删选简历,符合我们招聘要求者,到青参加公司统一安排的面试。我们的联系方式:18561396687 联系人:吕经理

  我们的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广场C座1507室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