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建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陕西建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陕西建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二年三月。经2008年股份制重组后,隶属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拥有煤炭工程监理甲级监理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石油化工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矿山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市政工程监理乙级资质、设备监理单位资格、陕西省环境保护厅颁发的环境监理资质,是陕西省工程监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多年来主要从事建筑工程的项目策划、可行性研究、技术信息咨询服务,房屋建筑、矿山、化工、石油、电力、机电安装工程监理及技术咨询;工程环境监理,环保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

  公司从开展环境监理、环保技术咨询服务以来,完成及正在进行的环境监理、环保验收等环保相关技术咨询服务项目共200多项,主要分布在渭南、铜川、汉中、宝鸡、延安、榆林、西安等地。公司一直秉承认真负责的服务宗旨,不断引进高水平技术人员,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不断改进公司的管理方法,为项目建设单位提供了满意的环保技术咨询及服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行业内的良好口碑。

  岗    位:环保工程师

  招聘人数:10人

  薪    酬:面议

  工作地点:陕西省境内

  工作描述:1、为企业和客户提供环保技术咨询服务。

                        2、环境咨询服务,负责环评、环境监理、环保验收及监测项目的实施,组织项目组进行报告书编写、修改以及报审工作,确保环境咨询项目的顺利完成。

                       3、负责建设项目环保咨询服务现场工作及各项事务沟通与协调。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等相关专业,男性和具有C1驾照优先。

                   2、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有团队合作精神。

                   3、遵纪守法,热爱环保工作,品格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作风严谨、思维缜密,有较强的写作和沟通能力,服务大局意识较强。

  地   址:西安市和平路东十一道巷6号

  电   话:029-87399134    13519138381

  邮   箱:1606748837@qq.com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