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君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陕西君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陕西君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环境保护、生态农业技术的研究开发。是陕西省唯一一家获得有机固体废弃物(含危险废弃物)运营资质单位。多项技术被省科技厅作为节能减排技术应用推广。获得“绿色企业”、“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等称号。公司在西安建设的“环保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日处理固废约400吨。其中包含制药药渣、造纸污泥、畜禽粪便、农作物秸秆、食用菌渣等固体废弃物。将各种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置后产物,生产肥料、饲料以及医药。处置后产物经过环保、农业部门检测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并颁发了有机固废运营资质、肥料生产许可证、饲料生产许可证。该项目已经纳入国家星火计划项目。

    根据我国目前有机固体废弃物亟待处置的国情与现状,陕西君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目前造纸污泥、畜禽粪便等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开发研发出以生物(蚯蚓)处理及综合利用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使之达到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

    本项技术是把当前有机废弃物生物处理中微生物技术和蚯蚓生物技术有机结合,首先利用微生物(制剂)对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堆肥处理,然后利用蚯蚓技术进行资源化转化,即对有机废弃物进行了有效处理,解决了有机污染物的污染问题,又有效地把有机废弃物转化为高价值的有机肥料和饲料。处理过程产生的蚯蚓是很好的医药原料和动物饲料。真正实现”综合利用,变废为宝”。为城乡循环经济发展、环保与农业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构建一个新的示范模板。

    招聘信息:

    陕西君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拓展,现招聘环保相关专业现场工作人员20人。

    要求:环境保护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有固体废物处理设施运行操作人员岗位培训证书人员优先。(公司可向陕西省环保产业协会申请培训,取得证书并被公司录取的人员,公司将报销培训费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