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激情田径 舞蹈青春
 

激情田径 舞蹈青春

作者:刘庆麟 徐日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1216日,我院在八号楼8T08召开了主题为“冬日暖阳,保温于手,感恩存心之”的校越野赛动员大会暨舞蹈大赛颁奖典礼。本次到场的嘉宾有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团工委书记刘庆麟、学生会秘书长申若林、研究生会秘书长段晓辉、13级辅导员齐璐、14级辅导员唐帅、15级辅导员吴巧巧、16级辅导员索海超。

大会第一项,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和团工委书记刘庆麟、14级辅导员唐帅、学生会秘书长申若林分别为舞蹈队、田径队成员颁发水杯,先后与成员们进行合影,成员们对领导们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田长河、刘庆麟老师为学生发放保温水杯

颁奖结束后,舞蹈队代表靳雨鑫和田径队代表田有军先后进行演说,发表感想。靳雨鑫先对支持、帮助舞蹈队的文艺部、辅导员、领导表达衷心的感谢,之后,他讲述了在舞蹈队期间的收获与体会到的资环精神;田有军说出了田径队卫冕校冠军的目标与志向,他鼓励观众到现场去用眼睛去见证,用心去感受比赛时的田径队,用声音去为田径队呐喊助威。

紧接着,体育部部长董宏喆进行了越野赛动员。他一句“醉里挑灯看剑”,蕴含了田径队队员每日每夜的辛勤与汗水,包含了田径队志在必胜的决心。同时,他说出了当前田径队的状况,其中包括高年级人员较少和成员们面临压力的状况。在最后,他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比赛中为田径队的成员们呐喊助威,让他们在比赛时获得勇气与动力。

田长河老师讲话

最后,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进行了总结发言。田书记表示,他始终都关注着舞蹈队和田径队,他为这两个队感到自豪。这两个队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值得学院不断传承下去。然后,田书记通过吉林农林大学资环学院在校里连续七年蝉联冠军和我校园艺学院舞蹈队队员骨折的两个小例子,告诉在场的每一个人并不是只有资环学院在努力,他并借此来激励学生们去不断拼搏。

田书记道出了冬训贵在坚持的道理,他相信这份坚持可以在人的一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份坚持是比成绩更为宝贵的财富。当然,不止是田书记,资环学院的师生们,都期待着田径队在越野赛中出色的表现。本次大会圆满落幕,望两个队伍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一展风采。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